國泰:已在香港招聘大約180名機師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國泰:已在香港招聘大約180名機師

2022-05-11 HKT 12:4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韓兆傑(右)稱國泰正開展兩個見習機師培訓計劃,以確保機師長期供應充足。(李臻昇攝)
    韓兆傑(右)稱國泰正開展兩個見習機師培訓計劃,以確保機師長期供應充足。(李臻昇攝)
國泰航空表示,目前有足夠機師,亦已重新展開機師招聘。

國泰航空營運及航空服務總裁韓兆傑在股東周年大會上表示,集團自去年第3季起開始重新招聘,已在香港招聘大約180名機師,將會進行培訓並重新投入運營服務。

他又指,集團正在開展兩個見習機師培訓計劃,以確保機師長期供應充足,對目前人手感到樂觀。

有股東關注國泰仍未公布暑假航班安排。集團顧客及商務總裁林紹波表示,由於政府5月起放寬抵港航班熔斷機制,集團需時改動航班營運及機組人員編排,會在未來一至兩星期公布暑假航班安排。

被問到近期國際油價急升,國泰表示,集團的燃油對沖政策一向審慎,用意是減輕燃料價格突然飆升的影響,包括近月的情況。集團認為政策方向正確,將繼續在有關基礎上對沖燃油。

國泰:已在香港招聘大約180名機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