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傾向林鄭月娥架構重組方案 強化統籌有利施政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家超:傾向林鄭月娥架構重組方案 強化統籌有利施政

2022-05-15 HKT 12:0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傾向林鄭月娥架構重組方案 強化統籌有利施政
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早上簽署法定聲明,表明不屬於任何政黨和政黨成員,並承諾任期內不會成為任何政黨的成員,稍後會向選舉主任遞交。

李家超又回應架構重組方案及組班工作,表示原則上傾向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提議的架構重組方案,至於設立其他崗位問題,現階段應由行政會議討論後才回應,又認為如果可以強化統籌工作,會對第六屆政府施政有利。被問到民主派有意向他提出建議書,他說任何人提供意見都會接收,如何處理要按實際情況。至於組班方面,正積極進行,但未有最終成員名單前,不會公開。

被問到何時會到北京接受任命,李家超表示,有關事情由中央決定,相信中央決定後會公布。至於會否擔心有第六波疫情,以至影響回歸活動及中央領導人來港,李家超說有關疫情問題,相信現屆政府會好好處理,而回歸的安排,行政長官辦公室會與候任辦好好溝通。

另外,李家超說不希望太公開太太的個人生活,自己給予家庭及太太的時間少,會盡量照顧他們,而將來太太會參與多少作為行政長官夫人的工作,會讓她選擇。

李家超:傾向林鄭月娥架構重組方案 強化統籌有利施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