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衞稱繼續虛心聆聽議員意見 宣傳新選舉制度等工作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曾國衞稱繼續虛心聆聽議員意見 宣傳新選舉制度等工作

2022-05-18 HKT 13:1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曾國衞稱繼續虛心聆聽議員意見 宣傳新選舉制度等工作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說,特區政府至今合共向本屆立法會提交10項條例草案,包括因應疫情而支援市民及企業所推出的立法建議,並已通過當中3項條例草案,本屆政府會在任期完結前再提交約10項改善民生及促進經濟發展的草案,包括院舍法例雜項修訂條例法例、版權修訂條例草案等。

他在立法會大會上表示,截至上月底,財委會共批准7項涉及約953億元的撥款建議,現屆政府會繼續提交與民生相關的建議,包括政府架構重組的相關人事編制及財務建議。

曾國衞說,政府會繼續虛心聆聽議員意見,做好各方面工作,亦會在制訂政策及法例修訂前,主動多與議員溝通,吸納意見及建議,不會一意孤行及「離地」。

他指出,會繼續宣傳新選舉制度的工作,並會加入教育元素,讓市民明白新選制的好處;另外政府不會姑息不實的報道,例如過往有全球聲譽較高的傳媒作出不實報道,政府都毫不避諱地指責。

曾國衞稱繼續虛心聆聽議員意見 宣傳新選舉制度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