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稱可強化治理統籌能力 籲立法會支持增設副司長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家超稱可強化治理統籌能力 籲立法會支持增設副司長

2022-05-20 HKT 16:3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中)與工聯會立法會議員會面。(政府新聞處)
    李家超(中)與工聯會立法會議員會面。(政府新聞處)
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今日繼續與不同政黨或政團的立法會議員見面,並向他們介紹政府架構重組方案。李家超說,政策局重組可令個別政策局更聚焦和細緻地處理社會關注的問題,讓整合後的政策局產生協同效應,增設三個副司長職位,將可強化治理和統籌能力,促進跨局、跨部門協調,提升施政效能。

他表示,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的代表會繼續出席立法會相關委員會會議,回應議員的提問及意見。他呼籲議員支持重組方案,並希望於6月中前,完成立法及撥款程序,以便新的政府架構在7月1日正式實施。

李家超今日先後與工聯會、港九勞工社團聯會、新思維及部分其他立法會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對新一屆政府的意見,包括防控疫情、通關、發展經濟、就業、失業支援、土地房屋、青年發展等,他感謝各代表提出的意見。

李家超稱可強化治理統籌能力 籲立法會支持增設副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