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灣曉翠苑雅翠閣傍晚6時起圍封強檢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小西灣曉翠苑雅翠閣傍晚6時起圍封強檢

2022-05-20 HKT 18:0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民政事務總署設立熱線電話2835 1473,供受檢測宣告限制下的市民查詢及求助。(政府新聞處)
    民政事務總署設立熱線電話2835 1473,供受檢測宣告限制下的市民查詢及求助。(政府新聞處)
小西灣曉翠苑雅翠閣傍晚6時起被圍封強檢,受檢人士須於明日凌晨零時前接受檢測,政府目標是在明早約9時半完成行動,視乎檢測結果,行動或會延長。

任何於上星期六至今日期間,曾身處大廈內超過2小時的人士,須在星期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已接種疫苗以及近日已進行檢測的人士亦須檢測 。

14日內曾經檢測呈陽性結果的人士,包括衞生署已記錄的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以及已向衞生署申報的自行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將毋須檢測。

民政事務總署設立熱線電話2835 1473,供受檢測宣告限制下的市民查詢及求助,社署亦會為受影響的居民提供協助。

小西灣曉翠苑雅翠閣傍晚6時起圍封強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