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劉淑儀批評外國關注廿三條是否立法屬非常雙重標準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葉劉淑儀批評外國關注廿三條是否立法屬非常雙重標準

2022-05-21 HKT 12:27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葉劉淑儀稱要向西方傳媒表示,他們的報道是具意識形態的偏頗。(商台提供)
    葉劉淑儀稱要向西方傳媒表示,他們的報道是具意識形態的偏頗。(商台提供)
行政會議成員、新民黨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說,根據保安局局長鄧炳強的說法,由於首要應付抗疫的工作,相信新一屆政府無甚可能在一上任就推動23條立法。

葉劉淑儀在一個電台節目批評外國密切關注本港是否就23條立法,是非常雙重標準的做法,並舉例指出,英國去年已做諮詢收緊「官方機密法」。

被問到有西方媒體經常報道,香港的一國兩制未有貫徹落實,人權自由無保障。她表示,首要向西方傳媒表示,他們的報道是具意識形態的偏頗,將佔中與2019年的騷亂,美化成所謂追求自由民主,卻不知道香港人當時所受的痛苦,絕大部分香港人都反對暴力抗爭行為,因此有關報道與現實有好大距離。

葉劉淑儀批評外國關注廿三條是否立法屬非常雙重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