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及多名局長與自薦計劃青年會面 冀計劃續招賢納士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特首及多名局長與自薦計劃青年會面 冀計劃續招賢納士

2022-05-21 HKT 15:5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林鄭月娥與共70位通過「青年委員自薦計劃」獲委任至政府諮詢委員會的青年委員會面交流。(政府新聞處)
    林鄭月娥與共70位通過「青年委員自薦計劃」獲委任至政府諮詢委員會的青年委員會面交流。(政府新聞處)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以及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今日分別在禮賓府、數碼港、政府總部和青年廣場舉行聚會,與共70位通過「青年委員自薦計劃」獲委任至政府諮詢委員會的青年委員會面交流。

林鄭月娥說,十分高興與有關青年委員傾談,感受到這群來自不同背景和界別的青年人,為政府在政策制訂過程中注入新思維的熱誠,以及對推動社會穩定發展的承擔。她又寄語「自薦計劃」繼續發揮招賢納士的功能,讓更多有志服務社會的青年人自薦參與,一展所長。

「自薦計劃」至今先後推出了5期,共收到超過8200份申請。在「自薦計劃」推行至今,直接或間接通過該計劃,獲委任至政府諮詢及法定組織的青年擔任約480個職位,諮詢及法定組織內青年成員的比例已由2017年底計劃推出時的7.8%增加至去年底的15.4%,成功達至本屆政府訂立的15%目標。

特首及多名局長與自薦計劃青年會面 冀計劃續招賢納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