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任何破壞中國與巴基斯坦友好的圖謀都不會得逞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王毅:任何破壞中國與巴基斯坦友好的圖謀都不會得逞

2022-05-22 HKT 20:5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王毅稱,任何破壞中國與巴基斯坦友好的卑劣圖謀都不會得逞。(新華社資料圖片)
    王毅稱,任何破壞中國與巴基斯坦友好的卑劣圖謀都不會得逞。(新華社資料圖片)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廣州與到訪的巴基斯坦外長比拉瓦爾會談後,共同會見記者。 王毅說,雙方一致認為任何針對在巴基斯坦的中國公民的恐怖襲擊都不可接受,任何破壞中巴友好的卑劣圖謀都不會得逞,卡拉奇孔子學院恐怖襲擊案之類事件絕不能重演。

王毅又說,中方支持巴方加快偵破案件、緝拿兇手並予嚴懲,將繼續為巴方打擊恐怖主義提供支持幫助。巴方重申將進一步升級安保舉措,全力保障所有在巴基斯坦的中國人員、項目和機構安全。雙方同意出台維護中方人員、機構和項目在巴基斯坦安全的加強版,並將盡快形成具體方案付諸實施。

王毅:任何破壞中國與巴基斯坦友好的圖謀都不會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