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潤雄:衞生部門經專業考慮 港大同學會書院維持面授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楊潤雄:衞生部門經專業考慮 港大同學會書院維持面授

2022-05-23 HKT 16:5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楊潤雄:衞生部門經專業考慮 港大同學會書院維持面授
港大同學會書院有三名同班中一學生確診,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回應事件時說,每當學校發現有確診個案,衞生防護中心都會小心考慮,現時教育局要求師生每天都要進行快速測試,以更好掌握整體學校的情況。

他表示,港大同學會書院已做了很多防疫抗疫及清潔工作,衞生防護中心經過專業考慮,認為學校可以繼續上面授課,以他所知,港大同學會書院今天學校並沒有呈報個案。

楊潤雄說,教育局的最新指引亦已要求師生每日做快測的安排延長,以便萬一有個案時可以及早抽出來,更好保障學生,楊潤雄又再次呼籲學生盡快打針。

對於郵政署發行的慶回歸郵票上,採用了一張他去年出席一間小學升旗儀式的照片,照片內學童校服由原本的黃色改為白色,被指涉及改圖。楊潤雄認為,這涉及郵票的設計需要,有關校長也不介意,形容這並非「好大件事」。

楊潤雄:衞生部門經專業考慮 港大同學會書院維持面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