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有措施協助香港/內地客戶重啟不動戶或更新資料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滙豐有措施協助香港/內地客戶重啟不動戶或更新資料

2022-05-30 HKT 20:2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滙豐因應客戶內地或香港帳戶變成不動戶或被暫停使用,有措施協助有需要客戶。(港台圖片)
    滙豐因應客戶內地或香港帳戶變成不動戶或被暫停使用,有措施協助有需要客戶。(港台圖片)
滙豐銀行表示,因應有客戶的滙豐中國或滙豐香港帳戶因不同原因而變成不動戶或被暫停使用,但未能親身前往處理,滙豐有措施協助有需要客戶。

發言人表示,滙豐香港可按情況協助滙豐中國客戶透過使用滙豐中國的數碼銀行渠道,重新啟動帳戶或更新資料,或透過電話連接滙豐中國職員以協助辦理有關手續。滙豐中國客戶如有需要亦可到香港分行以見證方式遙距處理個案。

至於身處內地的滙豐香港客戶如需重新啟動帳戶或更新資料,可透過滙豐香港的數碼銀行渠道或致電客戶熱線辦理,如有需要亦可前往滙豐中國分行尋求職員協助。

滙豐有措施協助香港/內地客戶重啟不動戶或更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