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出現酒吧群組 未必於6月下旬落實第三階段放寬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特首:出現酒吧群組 未必於6月下旬落實第三階段放寬

2022-05-31 HKT 10:0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特首:出現酒吧群組 未必於6月下旬落實第三階段放寬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說,未必會在6月下旬落實放寬第三階段社交距離措施,6月30日前也不會大規模放寬外防輸入防疫措施,包括有建議要求抵港後酒店檢疫時間減至7日以下或改為家居隔離,也不會在下月底前推出。

林鄭月娥在行政會議前表示,外防輸入措施一定要繼續堅持,因為每日仍有一兩成個案來自輸入個案,加上有變異病毒株,因此本屆政府任期內看不到會放寬外防輸入措施,剛過去星期日公布的措施,只是微調、理順及更新措施,更大規模的不會做。

她表示,當局原定於6月下旬推出第三階段放寬社交距離措施,撤銷處所限制,包括場地人數限制、場地容納限制、營運時間限制,以及酒吧或飲食處所現場表演或跳舞,最新兩個酒吧群組恐怕出現有關情況,當局未必在6月下旬落實放寬第三階段措施,但對大部分市民復常沒有太大影響。

特首:出現酒吧群組 未必於6月下旬落實第三階段放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