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盼新政府為青年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令他們可以向上流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黃國盼新政府為青年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令他們可以向上流

2022-06-20 HKT 10:0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黃國希望,新政府可為青年,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令他們可以向上流。
    黃國希望,新政府可為青年,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令他們可以向上流。
工聯會麥美娟將加入新一屆政府出任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工聯會理事長、立法會議員黃國在本台節目《千禧年代》表示,麥美娟熟悉地區工作,接觸面廣,很適合出任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他希望,新政府可為青年,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令他們可以向上流,例如透過推動創科發展,提供優質就業機會。

新一屆政府的問責團隊中,3人有政黨背景,黃國認為,政黨出身人士較了解社情民意,而公務員執行管理能力強,相信會有好的化學作用,令施政多元化。

他又認為,勞工處處長孫玉菡相當適合出任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形容他注重與持分者溝通,願意解決問題,期望他多與各界溝通,凝聚共識。

黃國盼新政府為青年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令他們可以向上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