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秋北:候任行會成員倘要檢疫 相信宣誓安排可以後補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吳秋北:候任行會成員倘要檢疫 相信宣誓安排可以後補

2022-06-24 HKT 11:0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吳秋北:候任行會成員倘要檢疫 相信宣誓安排可以後補
特首辦主任、候任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續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的曾國衞,以及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劉俊傑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候任行政會議成員、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表示,近日沒有接觸過確診官員,但現時確診數字較高,對此感擔心,希望特區政府做好防疫措施。

至於會否影響國家領導人訪港,吳秋北說,要交由特區政府回應。被問到候任行政會議成員如果要檢疫,宣誓方面會有何安排,他指暫時未有資料,相信可以有後補。

續任的行會成員張宇人表示,近日也沒有接觸過兩人,對上一次見面是上周二,又說自己每日做快速抗原測試,每星期接受至少兩次核酸檢測,不擔心受感染。

張宇人說,認識的很多政府官員有做足防疫措施,開會有戴口罩,如果被確診家人傳染也在所難免。他又指,不擔心政府內部出現群組爆發,或影響七一當日的安排,他本人至今未收到消息指宣誓安排會否受影響,或有任何更新的防疫指引。

吳秋北:候任行會成員倘要檢疫 相信宣誓安排可以後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