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失業支援」計劃批出約34萬宗申請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臨時失業支援」計劃批出約34萬宗申請

2022-06-24 HKT 20:4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政府表示「臨時失業支援」計劃已批出的申請,遠超原來預算的30萬宗。(臨時失業支援網頁截圖)
    政府表示「臨時失業支援」計劃已批出的申請,遠超原來預算的30萬宗。(臨時失業支援網頁截圖)
政府表示截至昨日,計及2萬個經覆檢後獲批的個案,「臨時失業支援」計劃已批出約34萬宗申請,遠超原來預算的30萬宗。

政府發言人表示,不少申請因未能符合計劃資格被拒,但亦有申請最初被拒是由於沒有提供足夠的資料,或未能在指定時間內補交資料。政府已行使酌情權,容許申請人在限期後補交資料,並在接獲申請人的覆檢要求後,會安排專人以電話主動聯絡申請人,盡快完成覆檢。

發言人表示,明白可能還有申請人希望覆檢但未能及時提出,因此呼籲有關人士在下月8日或之前聯絡「臨時失業支援」熱線183 6128提出覆檢要求,熱線運作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時至下午6時。

「臨時失業支援」計劃批出約34萬宗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