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稱公務員團隊管理重回正軌全力配合下任特首施政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聶德權稱公務員團隊管理重回正軌全力配合下任特首施政

2022-06-25 HKT 12:2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聶德權在社交專頁撰文,讚揚公務員在抗擊第五波疫情期間積極付出。(聶德權社交網頁圖片)
    聶德權在社交專頁撰文,讚揚公務員在抗擊第五波疫情期間積極付出。(聶德權社交網頁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總結任內在公務員事務局的工作,提到所有不理會或拒絕簽妥和交回聲明擁護《基本法》、效忠特區的129名公務員,已全部離開政府,而早前涉嫌參與反修例非法活動被捕的89名公務員,當中54人亦已離開政府,8人接受部門調查後已被訓誡或警告,14人的個案仍在處理中,其餘13人經調查後未有足夠證據顯示紀律問題。

在過去5個財政年度,共有155人因干犯嚴重不當行為或被裁定干犯刑事罪行,須接受正式紀律行動和懲處而被免職。在過去一個財政年度,公務員被免職的個案有51宗。

聶德權在社交專頁撰文,讚揚公務員在抗擊第五波疫情期間積極付出,經過2年來實施的各項措施,公務員團隊和管理可以說是「重回正軌」,深信所有公務員會一如以往,全力配合下一任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施政,帶領香港邁進由治及興的新階段。

聶德權稱公務員團隊管理重回正軌全力配合下任特首施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