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綸:開放式公共空間管理模式將推展至合適海濱項目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黃偉綸:開放式公共空間管理模式將推展至合適海濱項目

2022-06-26 HKT 13:07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黃偉綸(右三)在網誌說,發展局與海濱事務委員會將維港建成全民共享的珍貴公共資產。(發展局局長網誌)
    黃偉綸(右三)在網誌說,發展局與海濱事務委員會將維港建成全民共享的珍貴公共資產。(發展局局長網誌)
候任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以發展局局長身份撰寫任內最後一篇網誌,他感謝政策局、部門同事和各界朋友,多年來為香港規劃發展、開拓土地、改善民生盡心盡力。

黃偉綸說,未來社會仍然要面對不少挑戰,相信只要社會各個持份者與政府一起努力,可以克服挑戰,而國家亦會繼續是香港最堅強的後盾。他說慶幸能夠成為政府管治團隊的其中一分子,會做好未來工作。

黃偉綸又表示,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當局早前舉行「仲夏.維港」啟動禮,他說發展局與海濱事務委員會這些年來,將維港建成全民共享的珍貴公共資產,未來會將開放式的公共空間管理模式,推展至合適的海濱項目。

黃偉綸:開放式公共空間管理模式將推展至合適海濱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