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要善於通過互聯網等各種渠道更好傾聽民聲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習近平:要善於通過互聯網等各種渠道更好傾聽民聲

2022-06-26 HKT 14:1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習近平表示,廣大幹部群衆提出許多建設性意見和建議,有關方面要認真研究、充分吸收。(新華社資料圖片)
    習近平表示,廣大幹部群衆提出許多建設性意見和建議,有關方面要認真研究、充分吸收。(新華社資料圖片)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示,二十大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圍繞大會工作開展網絡徵求意見,是全黨全社會為國家發展、民族復興獻計獻策的一種有效方式,也是全過程人民民主的生動體現。

新華社報道,早前舉行的二十大相關工作網絡徵求意見活動,收到網民超過854萬條建言。習近平表示,廣大幹部群衆提出許多建設性意見和建議,有關方面要認真研究、充分吸收。

他又表示,要善於通過互聯網等各種渠道,問需於民、問計於民,更好傾聽民聲、尊重民意、順應民心。

習近平:要善於通過互聯網等各種渠道更好傾聽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