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視像致辭冀清華大學碩士畢業生說好中國香港故事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家超視像致辭冀清華大學碩士畢業生說好中國香港故事

2022-06-26 HKT 16:4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勉勵畢業生,要兼備國際視野,在國際舞台上說好中國及香港故事。(新華社資料圖片)
    李家超勉勵畢業生,要兼備國際視野,在國際舞台上說好中國及香港故事。(新華社資料圖片)
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香港在過去25年,「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就,更是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重要基石。雖然香港近年經歷了風風雨雨,但在《香港國安法》實施、完善選舉制度落實後,香港已經由亂轉治,並邁向了由治及興的進程中。香港要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並持續提高公共事務管理的水平與能力,處理社會種種深層次問題。

李家超以視像形式在清華大學高級公共管理碩士畢業禮致辭時,向畢業生提出三點寄望,希望他們將理論基礎融入治理實踐、深化對國家發展大局的認識、並在熟悉國情和港情的同時,要兼備國際視野,在國際舞台上說好中國及香港故事。

李家超視像致辭冀清華大學碩士畢業生說好中國香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