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耀宗:不詮釋習近平會否親自來港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譚耀宗:不詮釋習近平會否親自來港 

2022-06-27 HKT 10:37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譚耀宗表示,不詮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否親自來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暨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港台圖片)
    譚耀宗表示,不詮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否親自來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暨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港台圖片)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表示,不詮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否親自來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暨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但既然已宣布他會出席活動,相關訊息重要,至於細節安排,要等待當局宣布。

譚耀宗在一個電台節目說,有關當局要求他每日到指定地方做核酸檢測,出席活動前一日安排到酒店隔離,但至於是本月29日或30日、到哪間酒店等細節,目前仍未知道。

譚耀宗又提到,今年是香港回歸25周年,希望習近平在典禮上,談及中央對「一國兩制」的重要指示,以及展望香港未來發展方向。至於「一國兩制」50年不變是否代表有時限,他就相信,如果「一國兩制」行之有效,對國家及香港好,市民支持,便不需要改變,關鍵是令「一國兩制」重回正確軌道,行穩致遠。

譚耀宗:不詮釋習近平會否親自來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