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德雅苑與馬鞍山錦英苑錦雅閣圍封強檢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大埔德雅苑與馬鞍山錦英苑錦雅閣圍封強檢

2022-06-28 HKT 17:4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自下午5時半起,大埔德雅苑被列為「受限區域」。(政府新聞處)
    自下午5時半起,大埔德雅苑被列為「受限區域」。(政府新聞處)
  • 沙田錦英苑錦雅閣下午5時半起被列為「受限區域」。(政府新聞處)
    沙田錦英苑錦雅閣下午5時半起被列為「受限區域」。(政府新聞處)
大埔德雅苑與馬鞍山錦英苑錦雅閣下午5時半起被列作「受限區域」。

在德雅苑的受檢人士須於晚上11時前接受檢測,當局目標在明日上午約8時完成行動,視乎檢測結果,行動或會延長,已接種疫苗及近日已進行檢測的人士仍須接受檢測。   

地政總署設立熱線電話2231 5955 ,供受檢測宣告限制下的市民查詢及求助,社會福利署會為受影響居民提供協助。

另外,錦英苑錦雅閣的受檢人士須於晚上11時30分前接受檢測,政府目標在明日上午約8時完成行動,視乎檢測結果,行動或會延長,已接種疫苗及近日已進行檢測的人士仍須接受檢測。

民政事務總署設立熱線電話2835 1473,供受檢測宣告限制下的市民查詢及求助,社會福利署亦會為受影響居民提供協助。

大埔德雅苑與馬鞍山錦英苑錦雅閣圍封強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