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炳強稱政府市民努力 香港踏進「由治及興」康莊大道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鄧炳強稱政府市民努力 香港踏進「由治及興」康莊大道

2022-06-30 HKT 11:3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鄧炳強說,作為新一屆特區政府團隊一員,定必堅持初心,繼續積極作為。(網誌截圖)
    鄧炳強說,作為新一屆特區政府團隊一員,定必堅持初心,繼續積極作為。(網誌截圖)
《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兩周年,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說,《香港國安法》的實施使香港「由亂變治」,透過特區政府各部門和市民的努力,香港正踏進「由治及興」的康莊大道。

鄧炳強在網誌指出,《香港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是國家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兩大舉措。香港在「一國兩制」獨特優勢和中央全力支持下,將會進一步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開創無限機遇。

他又說,自己作為新一屆特區政府團隊一員,定必堅持初心,繼續積極作為,務實進取,帶領好保安局及轄下部門,迎難而上,維護國家安全及香港的安全和穩定。

鄧炳強稱政府市民努力 香港踏進「由治及興」康莊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