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辦:習近平視察香港體現深情關懷 盼特區良政善治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港澳辦:習近平視察香港體現深情關懷 盼特區良政善治

2022-07-02 HKT 14:4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港澳辦:習近平視察香港體現深情關懷 盼特區良政善治
    港澳辦:習近平視察香港體現深情關懷 盼特區良政善治
港澳辦說,國家主席習近平蒞臨香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暨特區政府就職典禮,並視察香港,突出他對香港同胞的關懷,有力築牢各界對香港發展的堅定信心,並充分表達對香港特區實現良政善治的希望。

文章指出,習近平此行是在特殊時刻、特殊背景下進行的。特別是過去幾年香港經受一次次嚴峻考驗,戰勝一個個風險挑戰,香港實現由亂到治的重大轉折,正處在由治及興的關鍵時期。

文章表示,習近平的講話高度肯定香港「一國兩制」實踐取得的巨大成就,鄭重宣示中央堅持「一國兩制」不會變、不動搖,充分表明國家對香港發展的支持,堅定各界對香港未來的信心。

文章說,習近平提出的希望和要求,為新一屆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團結帶領社會各界,著力破解香港當前最直接、最突出、最迫切的問題,推進「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港澳辦:習近平視察香港體現深情關懷 盼特區良政善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