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今日起的一星期 進行三次全民核酸檢測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澳門今日起的一星期 進行三次全民核酸檢測

2022-07-04 HKT 06:5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澳門今日起的一星期,進行三次全民核酸檢測。(新華社資料圖片)
    澳門今日起的一星期,進行三次全民核酸檢測。(新華社資料圖片)
澳門新冠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宣佈,由今日起的一星期,將進行第4至第6輪全民核酸檢測。

今早展開的第4輪全民檢測,由早上9時,至明日下午6時。第5及第6輪全民檢測,分別在星期三及星期五開始。每輪全民核酸檢測的第一日,居民須分開3次預約進行核酸檢測。

澳門新增90宗新冠病毒核酸陽性個案,新一波疫情累計增至784宗,再多兩名分別94歲和100歲的女患者離世,是澳門自前年出現疫情以來,首次錄得死亡個案。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表示,內地派出650人到澳門協助採樣工作,現時有條件展開下階段全民核酸檢測。歐陽瑜形容,未來幾日非常重要,是關鍵時刻,希望全社會配合,最大限度減少人員流動,工商界盡可能暫停運作或維持最低限度運作,市民如非必要請勿外出。

澳門今日起的一星期 進行三次全民核酸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