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亞洲時段回穩 分析不排除短線下試93美元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油價亞洲時段回穩 分析不排除短線下試93美元

2022-07-06 HKT 10:5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盧楚仁認為,隨著全球經濟步入衰退,油市下行格局已經展開,不排除油價下試每桶93美元支持。(Shutterstock)
    盧楚仁認為,隨著全球經濟步入衰退,油市下行格局已經展開,不排除油價下試每桶93美元支持。(Shutterstock)
獨立外匯商品分析師盧楚仁
憂慮經濟衰退損害石油需求,英美期油在紐約時段急挫,收市創近4個月最大單日跌幅。油價在亞洲交易時段回穩,紐約期油重上每桶100美元關口,較早時報100.21美元,升幅0.7%。倫敦布蘭特期油報104.19美元,升幅近1.4%。

獨立外匯商品分析師盧楚仁認為,隨著全球經濟步入衰退,油市下行格局已經展開,不排除油價下試每桶93美元支持。如果失守,跌勢會進一步加劇。

盧楚仁相信,如果油價跌幅過深,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及盟友將減產托市,令油價短暫反彈,但不足以令油市再次步入牛市。

他又提到,美國總統拜登本月中將訪問中東,期間會與沙特國王及王儲會面,不排除雙方早已就石油產量達成協議,訪問時公布重大消息,有機會令油價進一步受壓。

油價亞洲時段回穩 分析不排除短線下試9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