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推出「投資服務通」 明日舉行上線儀式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港交所推出「投資服務通」 明日舉行上線儀式

2022-07-06 HKT 13:0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港交所推出全新投資者關係網絡平台「投資服務通」,促進市場互聯互通,提高市場的便捷性及透明度。(港台圖片)
    港交所推出全新投資者關係網絡平台「投資服務通」,促進市場互聯互通,提高市場的便捷性及透明度。(港台圖片)
港交所今日推出全新投資者關係網絡平台「投資服務通」(IR Connect),為香港上市發行人提供便捷渠道,與市場各方建立聯絡,更好地開展及管理投資者關係活動。

行政總裁歐冠昇表示,港交所致力支持上市公司在每個階段的發展,相信「投資服務通」的推出,有助豐富交易所的服務,促進市場互聯互通,提高市場的便捷性及透明度。

平台推出初期,用戶可以免費獲得各上市公司的概況及相關市場數據。上市公司亦可免費獲取股東持股情況分析、市場行情、相關股票關鍵財務指標及研究評級,以及同行業股票相關數據及共股東持股情況,並可訂閱數據供應商提供的數據及資訊。平台將於後期提供更多互動功能,包括支持上市發行人與投資者交流對話的在線溝通工具。

港交所明日將舉行「投資服務通」上線儀式暨投資者關係峰會,探討ESG、清潔能源等方面。

港交所推出「投資服務通」 明日舉行上線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