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永賢視察大埔公屋項目 稱住屋是政府重中之重工作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何永賢視察大埔公屋項目 稱住屋是政府重中之重工作

2022-07-07 HKT 15:5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何永賢(右二)視察興建中的富蝶邨,並聽取人員匯報項目詳情和進度。 (政府新聞處)
    何永賢(右二)視察興建中的富蝶邨,並聽取人員匯報項目詳情和進度。 (政府新聞處)
房屋局局長何永賢到大埔視察公屋發展項目和到訪慈雲山慈正邨,了解因應污水監察結果,房屋署於屋邨派發病毒快速測試套裝的安排。她又為前線清潔和物業管理員工打氣,感謝他們緊守崗位,支援抗疫工作。

何永賢上午先到大埔第九區實地視察,並聽取房屋署人員匯報項目詳情和進度。該項目正興建八座公屋,即富蝶邨第二至九座,提供約6700個單位,連同公共交通總站及屋苑附屬設施,預計明年第三季落成。

何永賢表示,住屋是新一屆政府重中之重的工作,政府會透過密切監察工程進度、精簡流程、引進創新技術和廣聽業界意見,進一步提升建屋效率。

何永賢隨後到訪慈正邨,房屋署正陸續向居民、清潔和物業管理員工派發約65000套快速測試套裝,以便他們作自願檢測。她說表示為減低新冠病毒傳播的風險,希望市民大眾通力合作,願檢盡檢,同心抗疫,以及早識別感染者。

何永賢視察大埔公屋項目 稱住屋是政府重中之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