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指某些國家針對俄羅斯採取高新技術限制措施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普京指某些國家針對俄羅斯採取高新技術限制措施

2022-07-19 HKT 01:3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普京說俄羅斯在意識到面對巨大困難的情況下,將集中力量及有效利用現有的自主技術儲備,推動創新企業發展。(美聯社)
    普京說俄羅斯在意識到面對巨大困難的情況下,將集中力量及有效利用現有的自主技術儲備,推動創新企業發展。(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某些國家試圖透過禁止莫斯科獲得高新技術,限制俄羅斯發展,俄羅斯將尋求解決辦法,大力發展高新技術。

普京出席俄羅斯戰略發展與國家項目會議時表示,某些國家針對俄羅斯採取限制措施,例如禁止俄羅斯獲得境外高科技產品,的確對俄羅斯構成巨大挑戰,但俄羅斯不會自我放棄或陷入混亂,亦不會因此倒退幾十年。

普京說國家在意識到面對巨大困難的情況下,將集中力量及有效利用現有的自主技術儲備,推動創新企業發展。他強調俄羅斯不可能在與世隔絕的情況下發展,應加強研發高新技術,推動廣泛的數碼化轉型,為快速發展的科技公司提供金融支持,提高培訓工程及信息技術人才的質量。

普京指某些國家針對俄羅斯採取高新技術限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