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舞台大屏幕跌落5人傷 演唱會腰斬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MIRROR演唱會舞台大屏幕跌落5人傷 演唱會腰斬

2022-07-28 HKT 23:5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MIRROR演唱會舞台大屏幕跌落5人傷 演唱會腰斬
  • 舞台的大屏幕突然跌落,5人受傷。(網上圖片)
    舞台的大屏幕突然跌落,5人受傷。(網上圖片)
  • 醫管局表示,截至晚上11時15分,伊利沙伯醫院共接收兩名男傷者,1人情況嚴重,1人穩定。(網上圖片)
    醫管局表示,截至晚上11時15分,伊利沙伯醫院共接收兩名男傷者,1人情況嚴重,1人穩定。(網上圖片)
在紅館舉行的MIRROR演唱會晚上發生意外,舞台的大屏幕突然跌落,5人受傷,其中兩名舞蹈員送院。

醫管局表示,截至晚上11時15分,伊利沙伯醫院共接收兩名男傷者,1人情況嚴重,1人穩定。

事發在晚上10時許,根據網上片段可見,MIRROR成員呂爵安、盧瀚霆與多名舞蹈員在台上跳唱,一塊懸在半空的大屏幕突然垂直跌下,一名舞蹈員被擊中頭部倒地,大屏幕其後再壓住另一名舞蹈員,救護員其後到場,將兩名傷者送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MIRROR的經理人「花姐」黃慧君事後上台向觀眾鞠躬道歉,又說會處理票務等問題,並要求現場人士有秩序離場。

有目擊者說,當時MIRROR成員呂爵安及盧瀚霆演出大約10秒左右,已見到其中一塊大屏幕脫落一半,及後整塊跌落。有歌迷表示,事發後情況混亂,大會宣布演唱會腰斬,現場有歌迷情緒激動,其後冷靜離場,以免影響救援。她期望往後場次全部取消,檢討這次事件,包括所有安全設施,因為涉及人命。

影視評論員游大東表示,本港的製作公司一向專業,無想過會發生今次意外,感到匪夷所思。他估計主辦單位會暫停其後的演唱會場次,因為暫時未知舞蹈員傷勢,歌手和其他舞蹈員的心理狀況亦未必適合繼續演出。

MIRROR演唱會舞台大屏幕跌落5人傷 演唱會腰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