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集團:旗下公司沒有直接持有尚乘數科股權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長江集團:旗下公司沒有直接持有尚乘數科股權

2022-08-04 HKT 12:3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長江集團:旗下公司沒有直接持有尚乘數科股權,僅持有對方母公司尚乘集團不足4%權益。(港台圖片)
    長江集團:旗下公司沒有直接持有尚乘數科股權,僅持有對方母公司尚乘集團不足4%權益。(港台圖片)
長江集團表示,旗下公司沒有直接持有尚乘數科的股權,亦沒有任何業務往來。

集團澄清指,尚乘數科母公司為尚乘集團。長江集團近10年前已經出售絕大部分持有的尚乘集團權益,現在僅剩餘當時未一併出售的不足4%極小量權益,並歸類為眾多財務投資中的一個小額項目。集團指,現正洽談出售這些股份。

集團表示,現時尚乘集團董事局沒有長江集團的代表,長江集團亦沒有參與尚乘集團的營運,並對其任何業務及計劃一無所知。

尚乘數科上月15日於美國市場掛牌,集資1.25億美元。周二股價一度高見每股2555.3美元,較上市發行價7.8美元,高出近327倍,周三收市報1100美元,跌幅34%。

長江集團:旗下公司沒有直接持有尚乘數科股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