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續於台島周邊演訓 空軍檢驗電磁環境下態勢感知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解放軍續於台島周邊演訓 空軍檢驗電磁環境下態勢感知

2022-08-09 HKT 23:1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負責支援保障的兵力密切協同,保證空中作戰兵力可以長時在空,持續實行封控任務。(新華社資料圖片)
    負責支援保障的兵力密切協同,保證空中作戰兵力可以長時在空,持續實行封控任務。(新華社資料圖片)
解放軍東部戰區,星期二繼續在台島周邊海空域,進行實戰化聯合演訓,重點組織聯合封控及聯合保障行動。

新華社報道,戰區空軍出動了預警機、殲擊機、加油機及干擾機等多類戰機,重點組織了制空作戰、空中加油、對海支援等演練;空中作戰兵力,著力檢驗了複雜電磁環境下的態勢感知、戰術選擇及戰法運用能力。

另外,負責支援保障的兵力,密切協同,保證空中作戰兵力可以長時在空,持續實行封控任務;任務部隊亦在戰區統一指揮下,進行了海空聯合搜救、彈藥物資補給、裝備器材搶修、傷員救護轉運等訓練。

解放軍續於台島周邊演訓 空軍檢驗電磁環境下態勢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