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龍湖召開緊急投資者會議 指商票違約傳聞屬謠言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據報龍湖召開緊急投資者會議 指商票違約傳聞屬謠言

2022-08-10 HKT 21:1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路透引述龍湖管理層發言指,公司去年開始已不做商票,目前商票餘額為7億元人民幣,並將在年底清零。(港台圖片)
    路透引述龍湖管理層發言指,公司去年開始已不做商票,目前商票餘額為7億元人民幣,並將在年底清零。(港台圖片)
路透引述消息人士指,龍湖集團緊急召開投資者溝通會,會上管理層表示,商票違約的傳聞完全是謠言。

消息人士引述龍湖管理層發言指,公司去年開始已不做商票,目前商票餘額為7億元人民幣,並將在年底清零。目前至年底已無未償硬性債務,下半年或主動償還明年到期的銀團貸。

消息人士又指,因臨近業績發布期,管理層受靜默期約束未披露更多財務數據,只表示短期內現金短債比保持在約10%的水平。

另外,上海票據交易所發公告指,經核實,截至上日,龍湖集團無商票違約和拒付記錄,相關謠傳並不屬實。

龍湖集團股價一度急跌近20%,收市仍跌逾16%,報20.9元。

據報龍湖召開緊急投資者會議 指商票違約傳聞屬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