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與正讚揚金正恩領導下北韓創造最快平息防疫危機奇蹟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金與正讚揚金正恩領導下北韓創造最快平息防疫危機奇蹟

2022-08-11 HKT 16:3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金與正(右三)讚揚金正恩領導下北韓創造最快平息防疫危機奇蹟。(新華社資料圖片)
    金與正(右三)讚揚金正恩領導下北韓創造最快平息防疫危機奇蹟。(新華社資料圖片)
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在全國緊急防疫總結會議上發言。韓聯社引述金與正透露,他的胞兄、北韓領袖金正恩在國家抗疫期間曾經發高燒,讚揚兄長致力控制局勢。

朝中社就引述金與正說,在嚴峻的防疫大戰期間,金正恩為了保護人民寶貴生命,連日召開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局會議,親自提出一切對策和方法,不分晝夜親自踏遍防疫戰場,指明方針策略。由於有偉大領袖的卓越領導,國家和國民才得以在最艱苦的環境中,創造出最快平息前所未有防疫危機的世紀性奇蹟。

金與正又說,前線附近地區是傳染病早期發生地的事實讓北韓深感憂慮,如果南韓繼續做出病毒可能輸入北韓的危險之舉,平壤會立即做出回應,消滅病毒以至南韓當局。

金與正讚揚金正恩領導下北韓創造最快平息防疫危機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