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疫苗通行證「紅碼」人士不得進司法機構所有處所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即日起疫苗通行證「紅碼」人士不得進司法機構所有處所

2022-08-12 HKT 13:3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司法機構宣布,即日起,「疫苗通行證」為「紅碼」即確診者人士,不得進入司法機構所有處所。(港台圖片)
    司法機構宣布,即日起,「疫苗通行證」為「紅碼」即確診者人士,不得進入司法機構所有處所。(港台圖片)
為配合疫苗通行證已加入「紅黃碼」,司法機構宣布,即日起,「疫苗通行證」為「紅碼」即確診者人士,不得進入司法機構所有處所。持「黃碼」即正接受醫學監察的抵港人士,若當日快速抗原測試結果為陽性,或沒有進行快速抗原測試,亦不應進入任何司法機構處所。

至於其他持「黃碼」的法庭使用者,在遵從政府相關規定及取得當日快速抗原測試陰性結果等,才可以進入各法院大樓。

司法機構會繼續使用由政府開發的「驗證二維碼掃瞄器」流動應用程式,在法院大樓的入口,主動查核「疫苗通行證」。

即日起疫苗通行證「紅碼」人士不得進司法機構所有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