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寵茂提出將習近平「四點希望」體現在醫務衞生局工作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盧寵茂提出將習近平「四點希望」體現在醫務衞生局工作

2022-08-12 HKT 16:5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盧寵茂(中)主講「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政府新聞處)
    盧寵茂(中)主講「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政府新聞處)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在政府總部,主講「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盧寵茂以「政府主導、敢於擔當;引領灣區、創出香港;優化醫療、病有良醫;求同存異、變革共贏」,把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的「四點希望」體現在醫務衞生局的工作方向上。

當局表示,醫衞局內的中、高層同事透過線上或線下方式參與,深入思考如何將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及的「四個必須」及「四點希望」融入並落實在醫務衞生局和醫療衞生改革上。

盧寵茂鼓勵醫務衞生局同事把握習近平講話核心要義,以結果為目標,讓醫務衞生局成為「行動型」及「執行型」的政策局,以切實的政策措施回應中央及廣大市民的期盼。

盧寵茂提出將習近平「四點希望」體現在醫務衞生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