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盛林代禱信稱開始掌握與兒溝通技巧 患難見親情可貴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盛林代禱信稱開始掌握與兒溝通技巧 患難見親情可貴

2022-08-14 HKT 09:3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啟言父親李盛林發出代禱信,表示兒子各項治療都按醫療團隊的進度及評估進行。(港台圖片)
    李啟言父親李盛林發出代禱信,表示兒子各項治療都按醫療團隊的進度及評估進行。(港台圖片)
MIRROR演唱會意外中受傷的李啟言,仍然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他的父親李盛林今日發出代禱信,表示兒子受傷後至今已兩個多星期,各項治療都按醫療團隊的進度及評估進行,大家亦開始掌握溝通技巧。

他說家人需要更多空間面對李啟言的治療,感謝各方關懷,不會在公開場合談兒子的狀況,暫時只會在代禱信中表達感恩和代求,期望外界見諒。

代禱信再次感謝伊利沙伯醫院醫療團隊用心醫治和看顧,又感謝李啟言的女朋友耐心陪伴和照顧。李盛林說,在大患難之中,家庭更經歷親情的可貴,信仰的真實,希望外界能繼續禱告,讓李啟言能有精神體力面對各項密集針對性質的治療。

李盛林代禱信稱開始掌握與兒溝通技巧 患難見親情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