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稱俄羅斯願向盟友和夥伴提供現代化武器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普京稱俄羅斯願向盟友和夥伴提供現代化武器

2022-08-16 HKT 00:5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普京表示,俄羅斯願向盟友和夥伴提供現代化武器。(法新社)
    普京表示,俄羅斯願向盟友和夥伴提供現代化武器。(法新社)
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俄羅斯十分重視與拉丁美洲、亞洲和非洲國家之間歷來牢固、友好、真正值得信任的關係,願向盟友和夥伴提供槍械、火炮、裝甲車、戰鬥機和無人機等現代化武器。

普京表示,俄羅斯將打造新型武器裝備,在公平、平等的基礎上,積極開展合作,並主張繼續與盟國和夥伴進行聯合軍事演習。他強調,制定複雜的作戰訓練任務,對於提高軍事技能和軍事指揮質量、提高部隊間戰術協同具有重要意義。

普京表示,俄羅斯高度重視在不同大洲擁有眾多盟友及志同道合的國家,這些國家在所謂的霸權面前不屈不撓,選擇主權、自主的發展道路,領導人展現出真正的勇氣和堅韌不拔的精神,希望在國際法、互相負責、兼顧彼此利益的基礎上,共同解決全球和地區安全問題,並希望為保護多極化世界貢獻自己的力量。

普京稱俄羅斯願向盟友和夥伴提供現代化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