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恒鑌:繼續反映北上逆向隔離建議 政府高層關注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陳恒鑌:繼續反映北上逆向隔離建議 政府高層關注

2022-08-17 HKT 13:17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陳恒鑌說,繼續向政府反映逆向隔離的建議。(鍾家銘攝)
    陳恒鑌說,繼續向政府反映逆向隔離的建議。(鍾家銘攝)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早上率領多名官員,到立法會與議員舉行「前廳交流會」,討論政府打擊衛生黑點計劃及其他議員關注的不同議題。

民建聯議員鄭泳舜說,見到政府開展全城清潔運動後,衛生黑點情況有所改善,他希望清潔運動長期進行,並能建立標準及部門責任誰屬的模式。民建聯希望政府在處理黑點工作的修例上定出優次,例如先處理建築物廢料。

民建聯又認為,當局懲處阻街的力度不足,有效根治方法應包括充公貨物,以及可透過科技設立網上平台,讓政府及社會實時知道衛生問題,以便即時處理。

另外,議員陳恒鑌說,繼續向政府反映逆向隔離的建議,即北上市民先在本港完成隔離檢疫,之後才返內地。他說政府高層都關注, 但似乎仍處於跟進當中,民建聯將去信中聯辦,希望爭取落實有關建議,因既可節省市民費用,亦可減少對內地的風險。

陳恒鑌:繼續反映北上逆向隔離建議 政府高層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