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泳舜冀當局與田總保持溝通 考慮馬拉松延期明年初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鄭泳舜冀當局與田總保持溝通 考慮馬拉松延期明年初

2022-09-16 HKT 23:2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鄭泳舜說不清楚田總與文化體育及旅遊局,確實是何時開始磋商,但雙方過去一段時間都有溝通。(港台圖片)
    鄭泳舜說不清楚田總與文化體育及旅遊局,確實是何時開始磋商,但雙方過去一段時間都有溝通。(港台圖片)
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主席鄭泳舜說,礙於政府仍未發出批准舉辦「香港馬拉松」的通知,香港田徑總會宣布取消原定於11月20日舉行賽事,他對此表示遺憾,相信不少跑手亦會感到失望。

鄭泳舜說,不清楚田總與文化體育及旅遊局確實是何時開始磋商,但雙方過去一段時間都有溝通,特別是過去一、兩星期會商討得比較多,上月底「香港十公里錦標賽」取消後,相信雙方有協調和商討過馬拉松賽事。

他表示,知道政府有研究在疫情下舉辦大型賽事的可行方案,但亦明白田總需要一定時間籌備比賽,希望當局可以與田總繼續保持溝通,制定可行方案,在兼顧防疫安全下,考慮將賽事延期至明年初舉辦。

鄭泳舜冀當局與田總保持溝通 考慮馬拉松延期明年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