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防部指摧毀烏克蘭軍事指揮中心及導彈控制協調中心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俄國防部指摧毀烏克蘭軍事指揮中心及導彈控制協調中心

2022-09-19 HKT 01:5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俄羅斯國防部說參與有關行動的,包括戰術航空兵、導彈兵及炮兵。(shutterstock)
    俄羅斯國防部說參與有關行動的,包括戰術航空兵、導彈兵及炮兵。(shutterstock)
俄羅斯表示軍方摧毀烏克蘭3個指揮中心及一個導彈攻擊協調中心。

國防部說參與行動的包括戰術航空兵、導彈兵及炮兵,他們成功摧毀位於烏克蘭尼古拉耶夫州的一個導彈控制與協調中心,以及烏軍分別設於哈爾科夫州、扎波羅熱州及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的指揮中心。

國防部指俄軍在127個地區,摧毀烏軍47個炮兵分隊,消滅戰鬥部隊及軍事裝備,包括一間美國軍事服務公司的僱傭兵,以及位於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境內一個民族主義編隊的基地。

國防部又指烏軍在哈爾科夫地區一個倉庫被摧毀,入面存放了用於西方火箭炮系統的7500多發炮彈;烏軍設於扎波羅熱州的一個彈藥庫亦被俄軍摧毀。

俄國防部指摧毀烏克蘭軍事指揮中心及導彈控制協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