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詐騙集團主腦及成員被控6罪 案件押至12月再訊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3名詐騙集團主腦及成員被控6罪 案件押至12月再訊

2022-09-19 HKT 16:3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3名被告被控6項串謀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罪,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港台圖片)
    3名被告被控6項串謀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罪,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港台圖片)
一個跨境詐騙集團的3名主腦和成員,被控6項串謀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罪,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3人暫時毋須答辯,還押至12月12日再提訊,以待警方向68名事主錄取口供、找尋其他在逃人士及檢驗被告的電話等。3名被告保釋申請被拒,需還押候訊。

3名被告分別為兩名內地男女及一名本地男子。他們涉嫌透過「猜猜我是誰」的電騙手法,致電6名事主,訛稱是對方的兒子、女婿或姪兒,藉此騙財共63萬元。警方日前接獲多宗針對長者的電話騙案,上周搗破跨境電騙集團,懷疑與 60多宗電話騙案有關。控罪指,3人涉嫌於本月1日至16日期間串謀以欺騙手段,即分別訛稱為6人的家人,並要求提供金錢,意圖永久地剝奪他們的財產。

3名詐騙集團主腦及成員被控6罪 案件押至12月再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