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菲大使:中方敦促菲方嚴厲打擊網絡賭博犯罪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中國駐菲大使:中方敦促菲方嚴厲打擊網絡賭博犯罪

2022-09-21 HKT 19:2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黃溪連同雷穆拉通電話就中菲加強執法合作,共同打擊網絡賭博犯罪深入交換意見。 (使館網頁截圖)
    黃溪連同雷穆拉通電話就中菲加強執法合作,共同打擊網絡賭博犯罪深入交換意見。 (使館網頁截圖)
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黃溪連同菲律賓司法部長雷穆拉通電話,就中菲加強執法合作,共同打擊網絡賭博犯罪深入交換意見。

黃溪連表示,中方讚賞菲律賓執法部門近日採取一系列行動,解救一批中國公民,關閉幾家網絡賭博公司。中國駐菲使館過程中與菲方保持密切溝通與協作。網絡賭博誘發的犯罪不僅損害中國的利益和中菲關係,也損害菲律賓的利益。

中方敦促菲方採取措施嚴厲打擊網絡賭博相關犯罪,從根源上徹底解決這一社會頑疾。中國駐菲使館將繼續與菲律賓政府和執法部門加強溝通與合作,共同處理好包括遣返在內的相關問題。

雷穆拉表示,菲方將繼續打擊相關非法活動,期待與中方開展包括遣返在內的執法合作。

中國駐菲大使:中方敦促菲方嚴厲打擊網絡賭博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