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健禮獲委為新界東醫院聯網總監及威院行政總監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鍾健禮獲委為新界東醫院聯網總監及威院行政總監

2022-09-22 HKT 18:1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鍾健禮醫生為新界東醫院聯網總監及威爾斯親王醫院行政總監。(政府新聞處)
    鍾健禮醫生為新界東醫院聯網總監及威爾斯親王醫院行政總監。(政府新聞處)
  • 曾子充獲委任為九龍醫院及香港眼科醫院行政總監,將於11月25日履新。(政府新聞處)
    曾子充獲委任為九龍醫院及香港眼科醫院行政總監,將於11月25日履新。(政府新聞處)
醫管局質素及安全總監鍾健禮獲委任為新界東醫院聯網總監及威爾斯親王醫院行政總監,將於12月15日履新。
  
醫管局發言人表示,鍾健禮是急症科專科醫生,是資深管理人員,擁有豐富的醫院管理經驗。在出任現職前,先後擔任北區醫院行政總監、總辦事處總行政經理,以及青山醫院及小欖醫院行政總監。鍾健禮現任質素及安全總監,領導及統籌醫管局支援政府的各項工作,包括傳染病控制、災害緊急應變及基因組醫學發展等。
  
另外,現任九龍西醫院聯網總行政經理曾子充獲委任為九龍醫院及香港眼科醫院行政總監,將於11月25日履新。
  
曾子充是深切治療科專科醫生,亦是資深管理人員,對醫院基本工程規劃和發展富有經驗。在出任現職期間,主管葵涌醫院的重建計劃、瑪嘉烈醫院荔景大樓的擴建計劃,以及在短時間內籌備成立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

鍾健禮獲委為新界東醫院聯網總監及威院行政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