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聯西班牙爆冷1:2瑞士 葡萄牙大勝捷克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歐國聯西班牙爆冷1:2瑞士 葡萄牙大勝捷克

2022-09-25 HKT 07:0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歐國聯西班牙爆冷1:2不敵瑞士。(美聯社)
    歐國聯西班牙爆冷1:2不敵瑞士。(美聯社)
張萬燕報道
歐國聯A2組,西班牙主場爆冷1:2不敵瑞士,是近四年來首次在主場落敗。同組葡萄牙作客4球大勝捷克。

艾簡治在21分鐘接應角球頂入,瑞士先開紀錄。換邊後,艾巴在55分鐘建功,幫西班牙扳平。但瑞士的安保路在58分鐘門前射入,協助瑞士以2:1爆冷擊敗西班牙。

同組葡萄牙作客輕取捷克,達洛治貢獻兩個入球,他先在33分鐘替球隊打開缺口,取得個人首個國際賽入球。般奴費蘭迪斯上半場補時兩分鐘建功擴大比數,到補時6分鐘,基斯坦奴朗拿度禁區犯手球,葡萄牙被判12碼,但希克射中楣,錯失破蛋的大好機會。下半場達洛治、迪亞高祖達各建一功,最終葡萄牙4:0取勝。賽後葡萄牙以10分升上小組第一,兩分壓過西班牙。

B4組方面,挪威雖然有夏蘭特建功,但他們作客仍然1:2負斯洛文尼亞。同組塞爾維亞主場4:1大勝瑞典,賽後與挪威同得10分,斯洛文尼亞第三,瑞典包尾。

歐國聯西班牙爆冷1:2瑞士 葡萄牙大勝捷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