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昨晚及今晨於葵青及香港仔執法行動拘捕多人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警方昨晚及今晨於葵青及香港仔執法行動拘捕多人

2022-09-25 HKT 09:0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警方聯同漁農署及入境處人員在香港仔市場道一個批發市場內,截查416人及拘捕4名內地男子,他們涉嫌「非法入境」及「違反逗留條件」。(警方提供)
    警方聯同漁農署及入境處人員在香港仔市場道一個批發市場內,截查416人及拘捕4名內地男子,他們涉嫌「非法入境」及「違反逗留條件」。(警方提供)
警方昨晚及今日清晨分別採取行動,打擊違反防疫規例的場所、反罪惡及反非法勞工等罪行。

其中,警方聯同漁農署及入境處人員,清晨約5時30分採取聯合行動,在香港仔魚市場道一個批發市場內,截查416人及拘捕4名內地男子,年齡介乎27至45歲,他們涉嫌「非法入境」及「違反逗留條件」,正被扣留調查。

另外,在葵青區,警方昨晚採取代號「擎峰」及「雷霆2022」的反罪惡行動,突擊巡查工業街一間懷疑樓上派對房間及葵豐街一間懷疑樓上酒吧。在該懷疑派對房間,拘捕一名27歲男負責人,涉嫌違反防疫規定。另外,在房內11名男女,涉嫌違反包括疫苗通行證等防疫規例,人員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至於搜查的懷疑樓上酒吧,則拘捕2男1女負責人,涉嫌違反防疫規定、販毒及無牌賣酒。酒吧內33名男女,則涉嫌違反防疫規定被發定額罰款通知書。

警方亦在葵豐街截查行動時,發現一名被通緝的25歲男子,遂將他拘捕。

警方昨晚及今晨於葵青及香港仔執法行動拘捕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