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園稱願與環境局及租戶商討 葉文琪不滿耍公關手段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科技園稱願與環境局及租戶商討 葉文琪不滿耍公關手段

2022-09-28 HKT 10:2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科技園稱願與環境局及租戶商討 葉文琪不滿耍公關手段
本港唯一回收紙包飲品盒機構「喵坊Mil Mill」的元朗廠房不獲業主香港科技園公司續租。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重申,租約清楚寫明合約期為3年,並因應租戶未能找到合適地方搬遷,已延長租約多一年至今年底,強調不存在迫遷。

黃克強在本台節目《千禧年代》表示,園區有其他發展計劃,有關用地最多可延長兩三個月寛限期,但若要延長多一年甚至3年是不可能。他希望,租戶可以與園方及環境局三方一同商討解決方法,而非隔空講話。

「喵坊Mil Mill」創辦人葉文琪在同一節目上表示,如果要安排搬遷及處理現有存貨,下月便要停止回收紙包飲品盒,將去信環境局說明有關情況。他表示,一直願意商討,但要求對方提供更多資料,包括路線圖,質疑是否拆了廠房後但丟空沒有用途。

葉文琪強調今次並非租務糾紛,也不希望在合約問題上糾纏,若最初知道只能租用3年,便不會投資1000萬元設置廠房,他又批評園方是耍公關手段。

科技園稱願與環境局及租戶商討 葉文琪不滿耍公關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