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軼獲聘任為上海市病毒研究院首任院長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管軼獲聘任為上海市病毒研究院首任院長

2022-09-28 HKT 15:0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港大新發傳染性疾病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管軼,獲聘任為上海市病毒研究院首任院長。(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截圖)
    港大新發傳染性疾病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管軼,獲聘任為上海市病毒研究院首任院長。(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截圖)
  • 管軼致辭表示,病毒學研究在人類健康和醫學乃至國家安全中,有極其重要的地位和意義。(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截圖)
    管軼致辭表示,病毒學研究在人類健康和醫學乃至國家安全中,有極其重要的地位和意義。(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截圖)
港大新發傳染性疾病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管軼,獲聘任為上海市病毒研究院首任院長。

研究院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上海交通大學共同建設,日前在交通大學醫學院舉行成立大會揭牌儀式。

管軼致辭表示,病毒學研究在人類健康和醫學乃至國家安全中,有極其重要的地位和意義。

管軼於去年底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如果要以清零為目標,估計已經沒有機會,新冠病毒將長期在人類中流行。他又指,不要動輒全員核酸檢測,檢測抗體比較重要,可讓每個人了解自己的免疫狀態。

管軼獲聘任為上海市病毒研究院首任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