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正與政府討論如何調整零售飲食娛樂商業區計劃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海洋公園正與政府討論如何調整零售飲食娛樂商業區計劃

2022-09-28 HKT 17:4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海洋公園正與政府討論如何調整零售飲食娛樂商業區計劃
海洋公園公司主席龐建貽回應公園山下的「零售飲食娛樂商業區」計劃「流標」的事件,他表示,主要是因為第五波疫情,對零售及飲食等行業衝擊很大,原本有7至8個營運商有興趣,但被疫情打亂。

龐建貽出席海洋公園一項活動後表示,投標到截標是今年2月到7月,期間本港整個經濟及疫情都非常嚴峻,公園正與政府討論如何調整計劃,當考慮到新策略及令公園財經穩定的方案才再作決定。

他指出,在山下的計劃流標後,海洋公園正集中在山上歷險設施的投標,希望能夠為公園帶來新景點,公園去年得到立法會撥款,暫時財政並無問題。在「0+3」檢疫安排下,「黃碼」人士未能入場,旅客一到埗未能進入園區,暫時訪客仍以本港居民居多。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說,海洋公園正跟隨之前訂立的計劃去進行,對於山下的計劃流標,他表示,知道海洋公園管理層正跟隨原先計劃去進一步推展其他工作,有需要時會在適當時候會再進行招標。

海洋公園正與政府討論如何調整零售飲食娛樂商業區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