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要確保黨走在時代前列 成為堅強領導核心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習近平:要確保黨走在時代前列 成為堅強領導核心

2022-09-30 HKT 16:4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習近平稱,全黨必須始終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華社資料圖片)
    習近平稱,全黨必須始終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華社資料圖片)
明日出版的新一期《求是》雜誌發表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的重要文章,強調要確保黨在世界形勢深刻變化的歷史進程中,始終走在時代前列,在應對國內外各種風險和考驗的歷史進程中,始終成為全國人民的主心骨,在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歷史進程中,始終成為堅強領導核心,凝聚起同心共築中國夢的磅礴力量。

文章指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絕不是輕輕鬆鬆、敲鑼打鼓就能實現。全黨必須準備付出更為艱巨、更為艱苦的努力,既不走封閉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保持政治定力,堅持實幹興邦,始終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

習近平:要確保黨走在時代前列 成為堅強領導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