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發展:內地一二線城市核心地區樓市有回暖跡象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新世界發展:內地一二線城市核心地區樓市有回暖跡象

2022-09-30 HKT 18:5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鄭志剛表示,目前內地一、二線城市,尤其核心地區樓市有回暖跡象,中高端樓盤仍吸引有實力的買家入市。(新華社資料圖片)
    鄭志剛表示,目前內地一、二線城市,尤其核心地區樓市有回暖跡象,中高端樓盤仍吸引有實力的買家入市。(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世界發展執行副主席兼行政總裁鄭志剛表示,今年內地受到眾多不明朗因素影響,內房行業艱難,但集團專注發展大灣區、長三角的一線城市,加上項目品質良好,未見受到影響。

他強調,目前內地一、二線城市,尤其核心地區樓市有回暖跡象,中高端樓盤仍吸引有實力的買家入市,集團因此訂下本財年內地物業合同銷售金額目標是150億元人民幣。

他又指,經過內地調控以及穩經濟政策,內地第三季經濟總體恢復回穩,不擔心內地經濟爆破,目前反而是最好投資時機,集團將用一至兩年時間,慢慢物色投資機會,但強調會非常小心部署,謹慎保管現金流。

新世界發展:內地一二線城市核心地區樓市有回暖跡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