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政府合署行人通道美化工程竣工 以大灣區作主題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旺角政府合署行人通道美化工程竣工 以大灣區作主題

2022-10-02 HKT 13:0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旺角政府合署行人通道美化工程竣工 以大灣區作主題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出席以「粵港澳大灣區」為主題,美化旺角政府合署外行人通道工程竣工儀式致辭說,工程屬「地區小型工程計劃」項目,已累積通過逾8100項工程項目。截至今年7月,18區共完成的工程項目超過7150項,工程開支約43億7千萬元。

麥美娟又說,政府推出了不少計劃支持青年到粵港澳大灣區創業和發展,民青局亦正統籌制訂整體的青年政策和《青年發展藍圖》,期待社區在疫情進一步穩定後,可以多和內地包括大灣區城市作青年交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出席同一活動致辭時說,有關工程項目在改善社區環境和設施的同時,以非常「貼地」的方式,讓市民認識大灣區建設這項重大國家發展戰略,由社區開始說好灣區故事。他重申香港可以通過大灣區建設,開拓內地市場,把握大灣區發展的龐大機遇,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旺角政府合署行人通道美化工程竣工 以大灣區作主題